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医疗教育

诚信为民 加大投入办好教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22 10:47 长城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全县教育按照“学校建设标准化、教育装备现代化、教师队伍专业化、学校管理精细化、内涵发展特色化”战略目标,狠抓落实各项教育工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仅去年一年,全县就投资2200余万元,用于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取暖改造、校舍维修、学校扩建、迁建等工程。

  围绕中小学标准化和一类园建设,近两年加大了学校设施设备建设。2008年以来,累计投资1300万元,完成了农村远程教育二期工程、实验室、多功能教育室等建设项目;到目前,有20所中小学通过标准化学校验收, 4所幼儿园通过河北省农村示范园验收, 10所幼儿园通过河北省农村一类园验收,促进了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

关键词:孟村,医疗,教育

稿源: 孟村县委
责任编辑:陈兆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