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招商引资

王大虎在运河区激光产业园现场办公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4-26 15:54 运河区新闻网

  21日,市长王大虎带领市发改、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运河区激光产业园现场办公,实地察看激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并就加快产业园区建设提出明确意见。

  在听取了运河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大虎指出,运河区激光产业园是省政府支持建设的30个重大产业项目孵化器之一,也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激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中心。随着华工森茂特、沧州领创、北京二机厂等一批激光装备制造、研发、应用项目的相继入驻,极大地提升了沧州激光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产业园区建设和中心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运河区委、区政府和市政府各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创新思路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园区开发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王大虎强调,要加强调度,运河区作为园区建设的“发动机”,要加快建立项目推进机制,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加压问责,推动工作落实;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也要加强协调沟通,针对项目报批、用地需求和手续完善等实际问题,提前介入,靠前服务。要争取支持,继续加大项目包装、跑办力度,争取更多国家和省政策资金支持,争取尽快拿到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和技术中心两块招牌。要推进招商,进一步放宽视野,瞄准国内外同行业高端企业开展定向招商,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建设。要强化服务,发挥本地大中专院校教育资源优势,加强专业培训机构与企业的对接,创建实训基地,定向培育服务激光产业的专业人才,保障企业用人需求。要推广应用,加大激光研发应用设备的宣传推介力度,促进激光技术在全市乃至全省中小企业中广泛应用,助其进一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叫响“沧州激光”品牌。 王大虎要求,要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载体功能,优化区内建设环境,提高周边绿化标准和水平,为迎接全省重点项目观摩创造良好条件。

关键词:王大虎,调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