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旅游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陈献春来永州市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4-22 11:3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省旅游局局长陈献春来永州调研旅游工作。在副市长罗双全的陪同下,陈献春局长一行考察了零陵古城综合保护开发项目、江永女书园、勾栏瑶寨等。

陈献春一行首先来到零陵古城项目A地块、柳宗元文化旅游区,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零陵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保护开发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零陵各大景点之间的关联和传统文化特色。

陈献春指出,柳宗元文化旅游区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要特别注意整体改造与研究保护,修缮要保持原有特色,修旧如旧;要结合旅游元素,让街区的居民共同参与旅游打造,让每一户居民去演绎不同的街区故事,让游客进入古街,身临其境的体验古城文化。

在萍洲书院旅游区,陈献春对书院的整体保护和划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了解,他强调,书院四面环水,幽静雅致,亦是“永州八景”之一,柳子古街区人文厚重,古韵十足,古城建设在规划上要相互结合、相互依托,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突出主题元素,加强创新创造,水陆相连整体推进,既可以促进文化的传承与交流,又可以将特色旅游推广和延伸。

关键词:陈献春,旅游局局长,旅游区,书院,柳宗元,综合保护,永州市,环水,文化旅游,省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