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综合栏目

孟村召开第一次全县脱贫攻坚联席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6-03-15 09:49 长城网

  3月8日上午,孟村召开了全县第一次脱贫攻坚联席会。该县县委常委高国庆、副县长高广明、于忠林出席会议。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任务要求。各乡镇就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高国庆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握共振点,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握关键点,做到全面摸底,找准致贫原因,分清贫困类型,对症下药精准扶贫,坚决实现精准脱贫。

  高广明就全县2016年扶贫脱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制定出有效措施抓紧推进,力争多出亮点、出成效。要强化纪律,建立联席会制度,落实扶贫资金和账目管理再规范、再完善。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编制扶贫简报,报道相关扶贫政策,宣传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典型等,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域扶贫的浓厚氛围。(朱明会)

关键词:脱贫攻坚,会议,孟村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