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部门动态

孟村县委宣传部为优秀义务农村宣传员送祝福

http://www.hebei.com.cn 2016-02-03 15:18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2月3日讯(王盼盼)春节将至,孟村县委宣传部专程到优秀农村宣传员代表李树山、丁清和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特长、创新思路,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民族经济强县集聚智慧和力量。

  高寨镇泊北村李树山曾是《沧州日报》的通讯员,在报刊杂志发表过多篇文章。他30余年坚持写日志,记录家乡变迁,并自费集印成书。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上任后,李树山毅然辞退了外地企业的高薪聘用回到家乡,全身心投入村文化宣传工作。他连续三年导演策划泊北村春晚,并创作了泊北村歌,打造了一张靓丽的乡村名片。

  孟村镇丁庄子村农民丁清和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孟村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科技知识以及身边的大事小情融进通俗易懂的“顺口溜”,和农民不隔语、不隔心,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农民诗人。为及时了解党委政府的决策方针,丁清和不但自费订阅了多种报刊,每天还准时收看各级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他积极参加县委宣传部组织的“诗赞道德模范”活动,为全县百余名道德模范撰写了诗歌,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2014年,丁清和被评为首批“燕赵文化之星”。

关键词:孟村,宣传部,宣传员,送祝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