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公益活动

孟村妇联与力拓钢管爱心志愿者为患病女大学生筹善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6-01-28 10:52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月28日讯(左海玲)近日,由孟村县妇联主办,力拓钢管爱心志愿团队联合举办的“义助患癌女大学生高玲玉”爱心募捐活动在沧州市华北商厦展开,此次募捐活动持续了3天,共筹得善款35000元,让病痛中的高玲玉增强了与病魔抗争的信心。

  高玲玉今年19岁,是孟村高寨镇泊二庄村人。从小父母双亡,随姥姥生活。由于姥姥年迈无经济来源,自上学时便靠妇联和志愿者的资助生活学习。她善良淳朴,学习刻苦,立志成才后回报社会。但天有不测风云,当她历经十二年寒窗苦读满怀希望全力备战高考时,却感觉乏力心慌,高考后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幸运的是她被沧州师范学院录取,可不得不因病申请休学,现在沧州中心医院肿瘤内科进行化疗、放疗。医生告诉年迈的姥姥,第一次治疗需要筹集十万元左右的医药费,这对于将近七旬的老人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老人天天以泪洗面。

  孟村妇联了解情况后积极行动,率先为其捐资2000元。当得知孟村力拓爱心志愿队愿伸援助之手时,便联合他们开启了爱心募捐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为高玲玉解决了大量医药费问题,更让她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关键词:妇联,志愿者,患病,筹善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