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医疗教育

孟村宋庄子乡东屯村希望小学落成并举行典礼仪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24 15:12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2月24日讯(朱明会 王秋丹)冬日暖阳,天气晴好。12月17日上午,孟村宋庄子乡东屯村善思众成希望小学举行了落成典礼。该县人大副主任吴耀群、政协副主席刘春香、副县长于忠林出席典礼。北京青基会、省青基会、北京LP34团队负责人等一行30余人出席庆典仪式。善思众成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于忠林主持了典礼。

  典礼仪式上,吴耀群致欢迎词,对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北京LP34团队表示欢迎和感谢。宋庄子乡善思众成希望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完全小学,总投资300万元,由北京LP34团队捐助40万元援建,建成后可解决周边三个村400多名学生就近入学。吴耀群指出,善思众成希望小学的落成使用不仅将直接改善孟村的办学条件,促进孟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将进一步带动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更广范围、更多人群中弘扬扶贫济困的社会新风。

  吴耀群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青少年是民族振兴的希望。希望善思众成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希望小学办成条件一流、师资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窗口学校,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厚爱,向一直关心我们的各级领导交一份美丽的答卷。

  典礼仪式上,刘春香向北京LP34团队负责人赠送题有“捐资助教利国利民善思众成关爱桃李”的锦旗。吴耀群同北京及省青基会、北京LP34团队负责人一同为希望小学落成揭牌,并参观了新建校舍,向学校赠送了体育器材和文具。

关键词:孟村,希望小学,典礼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