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招商引资

沧州市运河区成立全省首家“创客”商会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12-16 08:4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15日讯(吕坤)12月11日,运河区“创客”商会成立,35名“创客”成为首批会员。据悉,这是我省首家专门为“创客”组建的商会。

  运河区众创空间入驻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切实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真正为入驻企业搞好服务,让入驻企业“留住、长大”,区工商联成立了“创客”商会。“创客”商会的成立延伸了工商联组织网络,又为在运河区创业的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联谊交流、抱团儿发展的有效载体,有利于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开阔企业家眼界,转变其经营理念。同时,也可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创客”入驻众创空间。

关键词:运河区,首家,创客商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