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河北省首个创客商会在沧州挂牌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15 10:5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14日讯(金菲)12月11日下午,沧州市运河区创客商会在运河区香堤荣府挂牌成立。这是河北省首个创客商会,商会是入驻运河区中创空间以及在运河区创业人士和相关单位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社团组织,其初始会员涵盖创业孵化机构、创业投资机构、创业企业等数十家企业和机构。

沧州市运河区创客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金菲 摄

  据了解,新成立的运河区创客商会所含业务范围包括进行行业统计,收集、分析、发布行业信息;创办刊物,开展咨询;组织人才、技术、职业培训;组织展销会、展览会等。将指导、帮助企业改善经营管理制度,整合行业品牌资源,促进行业共同提升,实现资源共享,企业共同发展。

关键词:创客商会,首家,创业孵化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