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本网要闻

吴桥地税正式拉起税收管理改革风帆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5-11-23 22:06 吴桥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23日讯(刘耐岗)根据沧州市局《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税收管理现代化的指导意见》要求,吴桥县地税局通过多个渠道发布关于全面实施税收管理改革的公告,于11月23日起正式实施税收征收管理改革。

  公告中,明确理顺征纳双方权利义务,统一建立税收执法权力清单和税收管理责任清单制度,强化非接触式服务;开启全新纳税服务模式,设置综合办理岗、咨询服务岗、基础管理岗。强调无风险不应对,无需求不打扰,无预案不稽查原则,实行管理分局“全员管事制”,强化事后风险分析监控。改革后的办税渠道为=纳税咨询电话、实体办税场所、网上办税厅。税收管理改革后,纳税人的业务办理将更便捷、权利义务将更明晰、服务和执法将更规范。

关键词:吴桥,地税,税收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