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医疗教育

孟村开展“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10-26 21:56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0月26日讯(马鸿增)10月13日,中国少先队建队66周年纪念日,团县委、孟村县少工委组织全县少先队员开展“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当日,全县少先队员以主题队会、入队仪式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在庄严的乐曲声中,少先队员向队旗敬礼,高唱队歌,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建队日前夕,团县委、少工委还号召全县各级少先队组织学习少先队队知识,重宣入队誓词,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开展少先队活动成果展,以讲故事、演讲、手抄报、绘画、手工作品展等队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交流少先队活动成果。通过集体学习、实践体验、仪式教育、文化感染,少先队员们牢记和践行“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关键词:孟村,少工委,向善好队员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