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本网要闻

吴桥扮靓城市喜迎杂技节回归故里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5-10-23 17:38 吴桥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0月23日讯(刘益光 刘天奇)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10月7日至11日在沧州举行,杂技艺术节活动期间将安排于10月10日8时在我县举行吴桥杂技故里行活动。近日,记者亲身来到了杂技故里“吴桥”,在杂技文化的发源地提前体验杂技文化发祥地特有历史氛围。走进吴桥,正巧赶上杂技文化公园的音乐喷泉正在开放,拔地而起得水柱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时而像飞剑的瀑布、时而似连珠的水帘、时而又如盛开的花朵。在与公园工作人员交流后得知,为迎接杂技艺术节盛大开幕,杂技文化公园内的音乐喷泉已于近日完成维修保养工作。

  吴桥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迎接吴桥杂技故里行活动,该县在城市环境改善方面也制定了相应的保障措施,除对杂技文化公园内各类设施及绿地进行了一次彻底维修和修剪整形,另外还对县城内26处街景游园内和道路周边的绿化植被进行了修剪整形和垃圾杂物清理,对杂技大世界景区周边环境进行了专项综合整治,县城道路启动了全天侯保洁和精细化网格管理,对标志性旅游雕塑“马踏飞燕”进行了清洗,并对县城路面分四时段定时洒水降尘。多项保障措施的密集实施,将有力确保杂技节期间景区环境和城市环境优质整洁。

  目前黄河路迎宾大道杂技元素造型绿化修剪工作正在进行,并已在道路沿线完成杂技灯箱和杂技雕塑的安装,高速出入口“杂技之乡、绿色吴桥”为主题的大型标志牌及突出杂技文化气息的道路宣传横牌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于近期安装到位,届时一个空气清新、环境优美、靓丽整洁、设施完备的杂技魅力吴桥将以特有文化气质展现在世人面前。

关键词:吴桥,喜迎,故里,杂技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