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本网要闻

吴桥社保所举办第二十七届庆重阳联欢会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5-10-22 18:30 吴桥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0月21日讯(记者 张冲 赵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吴桥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成功举办主题为“祝福夕阳无限美,共建美丽新吴桥”的第二十七届庆重阳联欢会。

重阳联欢会精彩演出。赵静 摄

  联欢会在《走进新时代》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来自16支由离退休干部职工组成的文艺团队,陆续登台表演歌曲《红歌联唱》、舞蹈《祖国颂》《向快乐看齐》、腰鼓舞《喜乐年华》等二十余个节目让联欢会高潮迭起,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离退休老年朋友精心策划、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良好的精神面貌。联欢会在欢快的舞蹈《关东秧歌》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吴桥,社保所,重阳联欢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