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企业风采

国网孟村供电公司提前服务“秋收”用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5-08-13 10:02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8月13日讯(张冲)秋收在即,为让广大农民享受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电力供应和服务,连日来,国网孟村供电公司积极备战,确保农民秋收用电。

  公司要求各供电所提前做好涉农设备的巡视和检查,特别是对农业灌溉线路和台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消缺,做好设备更新和维护。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和特困农户家中进行技术指导和用电服务,及时帮助农民排除用电难题;针对秋收季节临时用电增长较快的特点,开通了临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手续,缩短业务流程,为农民群众报装增容、申请用电等业务提供现场服务。日前,6支支农小分队每天奔赴田间地头,义务帮助村民安装秋收所需要的线路和设备,协助村民检查用电设备,还向广大村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单,增强村民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增加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该公司做好了人员、物资、车辆、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发现故障及时处理,确保秋收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关键词:国网,供电公司,秋收用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