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城建步伐

孟村举办喜迎建县60周年暨“庆七一”歌咏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5-07-16 11:05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6月30日电(辛欣 金菲)6月26日下午,孟村县文化艺术中心礼堂内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气氛热烈,孟村县喜迎建县60周年暨“庆七一”歌咏比赛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和各单位的22支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县领导张立庄、郑俊胜、吴志刚、吴耀群、刘少秀、马凤歧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喜迎建县60周年,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向县庆献礼,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了这次主题为喜迎建县60周年暨“庆七一”、“争做最美孟村人、我为县庆添光彩”的比赛活动。

孟村举办庆七一歌咏比赛。
孟村举办庆七一歌咏比赛。

  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队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讴歌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我爱你中国》,从《红色娘子军》到《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一首首耳熟能祥、豪迈、雄壮的歌曲一遍遍响起,一首首穿越历史时空的经典歌曲,反复把人们带回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歌声时而深情似水、时而激情如火、时而婉转悠扬、时而高亢嘹亮,扣人心弦的旋律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比赛中,各参赛队分别采取了齐唱、合唱、领唱、朗诵加演唱等表演方式进行了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直幼儿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电视台、国税局、电力局和县医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县计生局、教育局、法院、新县镇、牛进庄乡和老年大学参赛队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关键词:孟村,庆七一,歌咏比赛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