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企业风采

大成公司饲料厂成省内首家通过农业部验收示范厂

http://www.hebei.com.cn 2015-06-24 16:43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6月24日电(辛欣 金菲)近日,大成食品(河北)有限公司饲料厂顺利通过了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专家组验收。

操作员正在工作。
养殖厂内景。
大成饲料厂内景。

  专家组严格依照《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要求,从原料采购与管理、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控制、产品贮存及运输等六个方面99项逐项检查,对饲料厂实施《规范》情况进行了量化打分,最终饲料厂以92.7的成绩顺利通过验收,成为河北省首家经过农业部验收的“部级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厂”。这也是大成集团内地17家饲料厂中唯一一家先后获得省级、部级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厂的饲料加工企业。

  大成食品(河北)有限公司饲料厂严格把控原料进厂、饲料生产及成品检验出厂环节,赢得农业部专家验收组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部级饲料安全管理规范示范厂”的现场验收,验收报告将由专家组上报农业部,由农业部统一对公司进行认定和命名。饲料厂相关负责人表示,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意味着工厂一直秉承的产品质量第一的理念和安全管理制度,是正确的。自己安心了,养殖户和消费者才能更放心。

关键词:饲料厂,首家,农业部,验收,示范厂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