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部门动态

孟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06-17 19:22 长城网

  为加强司法公开力度,让社会各界了解检察院开展的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进展情况, 6月10日,县检察院举办了“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县检察院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学生、环卫工人、民族宗教人士和法律工作者共计20余人,实地参观了该院检务公开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办案工作区、文体活动室、办案指挥中心和检察文化走廊;观看专题片《检徽在这里闪光》。

  “检察开放日”活动,参观者一致点赞,揭开了检察工作的神秘面纱,提高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提升了检察官的形象。

关键词:孟村,检察院,开放日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