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企业风采

国网孟村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备战高考保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5-06-03 18:28 长城网

  6月1日,国网孟村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县回民中学、二中等考点,与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学校用电负荷情况、重要设施保电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认真细致地排查缺陷和隐患,并根据现场排查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工作计划。这是该公司力保高考用电举措之一。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给莘莘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期间可靠供电,国网孟村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启动高考保电预案,提前进入高考保供电状态。首先,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小组,强化领导责任制度,统一协调指挥,集中储备消缺、抢修所需的电力物资。与教育部门联合学校制定应急方案,并提前进行预演,确保突发情况下能连续供电。对考点的供电设备进行彻底检查,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进行限时整改。加强有序用电管理,积极应对夏季用电负荷突增情况,确保不发生因停电而影响高考学子应考的事件。

关键词:供电,高考,备战,保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