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部门动态

孟村回族自治县召开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5 22:17 长城网

  5月6日,孟村回族自治县县长戴强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该县政府常务工作会,研究部署了2015年全县工业、城建、交通等重点项目进展工作和取缔实心粘土砖瓦窑专项行动方案。

  县领导张万松、杨玉龙、李红芹、马凤歧、高广明、李海强、赵洁平、刘文辉、张宝芳、郝荣林出席会议,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长参加会议。

  戴强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大局和长远发展,是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提升综合实力、提升整体形象、凝聚合力、振奋精神的有效手段。今年是县庆之年,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项目决定发展、项目决定一切上来,结合项目跑办,加大跑办力度,力争项目提前落地、提前开工。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协调配合,对分担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将责任落实到人头,要全力调动,抓时间、抢进度、保目标,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实,保持全县经济运行的良好态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戴强强调,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环保成为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取缔实心粘土砖瓦窑是大势所趋,必须横下一条心,快动手,出实招,通过重拳出击,确保取缔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政府关于取缔粘土实心砖瓦窑的要求,认真排查,按时间节点全力抓好落实。要提

  早宣传,通过电视广播等手段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落实新型墙材优惠政策,大力推广应用新型墙材;要细化分工,落实问责,做好各砖瓦窑转型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关停取缔任务,为持续改善大气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对节水压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关键词:政府,常务工作,会议,部署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