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乡镇科局

运河区城管局心系百姓乐于助人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5-18 22:44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18日电(左雨薇)近日,运河区城管局小王庄执法中队收到几位市民送来一面“心系百姓,乐于助人”的锦旗,并一再感谢我局执法队员及时伸出援手让病人转危为安。经区城管局了解情况后,才得知事情的原委和感人的经过。

  上月初,小王庄执法中队于建华队长带领队员至前程子村植树,植树过程中,一名队员忽见远处有一个女子表情痛苦地跪倒在路边,于队长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女子手捂肚子面色苍白,她称自己怀有身孕,忽然感觉腹部剧痛,说话间女子也是直冒冷汗、泪流不止。见状,于队长当即留了一名队员在现场看守树苗和工具,迅速带领其他队员将该女子送到就近医院,主动联系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直至其家人赶到医院后,队员们才放心的离开。事后,队员们对此事只字未提,把这份善心、爱心留在心里,直到被救女子家人送来锦旗,这件好人好事才为人知晓。

  区城管局号召全局学习小王庄中队乐于助人、心系百姓的公仆精神。

关键词:运河区,城管局,助人,公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