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沧州市运河区“众创空间”吸引京城“创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汝汀 董传辉 2015-05-18 10:2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5日电(王汝汀 董传辉)沧州市运河区“众创空间”位于沧州北京路渤海紫信大厦,主要面向科技人员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尤其是10人以下的初创团队。创业项目主要涵盖以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现代传媒、服务外包、教育培训等为主的高新科技产业;以动漫影像、广告策划、影视制作、产品设计、网络设计等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以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等为主的中介服务业和以金融创投、证券保险、风险投资、各类保险等为主的金融保险业。一期可入驻面积3000平方米,二期可入驻面积10000至15000平方米。来“众创空间”创业将享受一系列的“助力优惠。”

  这一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趋势的项目,为家乡创业者降低创业门槛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务和帮助,已正式启动。项目引发沧州籍在京工作人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一位在京企业家说:“‘众创空间’项目可以为许多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让他们拥有迈入创业门槛的机会。同时,这个平台为许多在京打拼的沧州青年及企业家提供了机会,鼓励他们回家创业,带动家乡发展。”目前,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的创业公社项目已正式敲定,项目负责人说:“希望能借由这个平台推进沧州、北京的资源对接,也希望大家有机会能够共同探讨平台发展。”

关键词:众创空间,吸引,创客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