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镇干部连续5年看望贫困母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晓卉 杨杰 董传辉 2015-05-15 10:0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4日电(孙晓卉 杨杰 董传辉)今年母亲节,沧州市运河区小王庄镇北陈屯村村干部来到村民提长艳家,给这位贫困母亲送上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提长艳的丈夫患病多年,家里的唯一收入是提长艳打工所得。去年,她丈夫因病情严重需要手术治疗,一下子就花费了几十万元,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负债累累。在接过村干部递上的慰问金时,提长艳说的最多的就是“谢谢”。

  小王庄镇从2011年起,每年都通过各村计生协会选出两名生活条件困难的母亲。在每年的母亲节里,由各村村干部上门慰问,并送去不少于200元的慰问金。五年来,已累计帮助困难母亲400余人次,发放生活慰问金8万余元。

关键词:运河区,干部,看望,贫困母亲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