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扶贫就业

认领“微心愿” 情暖“贫困儿童”

http://www.hebei.com.cn 2015-04-24 13:51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4月24日电(董玲)“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学习用品和新衣服,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来报答社会对我的关爱!”4月6日,孟村县高寨镇高寨小学二年纪的小嘉豪在接过国网孟村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送来的看望品时激动得不停道谢。

  10岁的小嘉豪是高寨镇杨寨村人,两岁时,父母因突遭车祸离世,孤苦的他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两位老人只靠几亩薄田维持生计,生活拮据,小嘉豪也因此比其它的孩子多了一分自强,除学习刻苦外,闲时就争着帮老人干农活、干家务,懂事的小嘉豪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冬天能穿上暖和的新棉衣并拥有一个新书包。国网孟村县供电公司在沧州市文明办和《沧州日报》联合开展的“好人之城温暖沧州”微心愿征集活动得知这一情况后,抢认这一微心愿,马上购买了所需物品,送到了小嘉豪手中。

关键词:微心愿,贫困,儿童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