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基层建设年

沧州运河区地税干部自编万句“警示廉洁”顺口溜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3-05 10:08 运河区新闻网

  “涉税举报要稽查,纳税异常列计划”,“受理申请及时办,限时办结一站完”,“接收礼品宴请,影响公务执行”……一走进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地方税务局的每一间办公室,人们的目光总是被放置在办公桌上的这些警示廉洁的顺口溜所吸引。日前,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地税局以“清风地税·雅韵倡廉”为主题,在全局开展了警示廉政顺口溜创作活动,让地税干部自编顺口溜,自律自警。

  截至目前,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地方税务局一百多名税务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先后共创作出了一万多句这样的顺口溜,这些作品简明扼要,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促人警醒,作品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如同一面镜子,值得每一名税务干部仔细对照,深刻警醒。据悉,该局已将收集的优秀原创作品集结成宣传册,发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手中,要求全员将“警示廉洁”常挂嘴边,自觉按照这些顺口溜来做事。

关键词:沧州,地税,顺口溜.廉洁

稿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