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企业风采

彬长孟村矿业公司全力打造无烟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26 14:16 长城网

  吸烟不仅对烟民本身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危害,而且,被动吸“二手烟”,同样会对身体健康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为了给全体员工营造一个清新健康的世界,让吸烟者能够严于律己,真正做到在公共场合不抽烟,孟村矿业公司于近日专门下发了禁烟令,采取奖励与惩罚并举方式,加大了禁烟力度。矿业公司为努力提升吸烟者的责任意识,让吸烟者从深层次上认识到禁烟是一种自我责任,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采取了各种有效措施:

  打造无烟办公区域,在办公室、学习室等公共场所张贴禁止吸烟的海报、宣传画等禁烟设施,并在各楼层设立专门的吸烟室,对吸烟者进行一种震慑心灵的教育。

  对公共场所吸烟者进行劝阻、教育,对不听从教育者将进行经济处罚。

  提升监管部门的责任,如果公共场所管理者不负责任,不对吸烟者进行劝诫等,对公共场所管理者进行处罚。

  纸上禁烟终觉浅,雷厉风行施重拳,“禁烟令”的下发加大了对吸烟者的监管力度,让吸烟者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孟村矿业公司打造成无烟企业。

关键词:孟村,矿业,禁烟

稿源: 中国煤炭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