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项目建设

沧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观摩组莅孟观摩

http://www.hebei.com.cn 2015-01-21 13:50 长城网

 

 1月16日,沧州市委书记商黎光、市长王大虎带领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组来到孟村,对孟村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县领导刘俊义、戴强、刘忠龙、刘国法、杨玉龙、吴志刚、张宝芳陪同观摩。

  在河北冀孟集团永兴高压法兰管件有限公司,观摩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新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该项目总投资5.14亿元,新上国际先进的管件生产线4条,最大口径可达2220mm*40mm液压推制弯管机,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弯管生产设备;新上合金法兰锻造设备2套,锻造压力机、数控车床、液压推制机等设备222台/套,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7.3亿元。商黎光鼓励企业负责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更好地开拓市场,壮大企业综合经济实力。

  当了解到该项目科技含量较高,工艺先进,产品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制药、炼油、天然气、造船、冶金等诸多行业,销售前景良好时,商黎光非常高兴,对孟村“腾笼换鸟”上大项目,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上新项目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孟村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做大优势项目。

  商黎光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根本保障。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绿色项目,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把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落实在企业提质提效上,提高产品附加值,推进传统企业向科技化、高端化迈进。

关键词:孟村,重点项目,观摩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