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扶贫就业

孟村近万名党员志愿者依据清单解决难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4-12-05 15:42 长城网

  孟村回族自治县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广泛开展全方位的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全覆盖。

  该县根据党员实际情况,将注册的党员志愿者划分为义务劳动、突发事件、矛盾纠纷等志愿服务队,增强了服务的针对性。依托“爱心超市”和便民服务站,从政策解读、健康义诊、法律援助等方面拉出服务清单,群众“按需点单”,志愿者“按单服务”,保证了服务到位。建立了“群众难题册”,由党员志愿者根据实际情况认领难题,并明确了解决时间。截至目前,全县9480名党员志愿者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700余次,资助贫困学生300余人,发放救助金26.8万元,开展助老活动80余次。

关键词:孟村,党员,清单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