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市政府就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进行听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上午,沧州市政府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以及公安、城管、安监等有关部门,就实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进行听证,以依法施政并尊重民意。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的安全管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因燃放烟花爆竹发生的火灾、伤人、扰民等安全隐患,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根据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沧州市人民政府《沧州市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整治方案》(沧政字【2013】62号)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沧州市政府初步拟定了禁限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

  为依法施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沧州市政府专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以及公安、城管、安监等有关部门对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进行听证。听证会上,与会人员就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场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品种、焰火燃放规定等细节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沧州市政府有关领导表示,他们将对诸位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和研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修改后,适时予以发布通告并实行。(王成东)

关键词:沧州,烟花爆竹,听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