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返乡务工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没想到刚从山东打工回家,正愁家里的线路不行,电力员工就登门帮我处理好了,现在电视、电暖气都能使了。”1月12日,黄骅市羊二庄乡张八寨村的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周国华高兴地说。这是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真情服务返乡务工人员行动的一个缩影。

  春节临近,为更好地满足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这一特殊群体的用电需求,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成立12支服务小分队,主动与当地村委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返乡务工人员的用电信息,建立返乡务工人员档案。提前对返乡人员比较集中的村庄,逐线、逐台区开展末端电压监测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对已经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实行上门服务,深入其家中检查线路,消除隐患,让返乡农民工一进家就能用上放心电。同时,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业务办理手续,开辟用电报装“绿色通道”,为返乡务工人员用电报装提供便捷服务。目前,该公司已受理50余起返乡农民工用电业务,用户满意率达100%。(王朝峰)

关键词:黄骅,供电,返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