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青县韩雪创作歌曲荣获河北省“文艺振兴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委宣传部根据河北省文艺振兴奖章程和文艺振兴奖评奖办法,组织有关专家和人员,经过初评、中评、高评、部务会审定和公示环节,最终评选出了第十二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入选作品和人才奖名单。青县韩雪作词的歌曲《最美的人》榜上有名,也是沧州市唯一获奖的音乐类作品。

  本届“文艺振兴奖”评选表彰文学(分为小说、诗歌、报告文学、散文四个类别)、戏剧、电影(含微电影、动画电影)、电视剧(含纪录片)、动漫、广播剧、音乐、书法、美术、摄影、曲艺、杂技、舞蹈、民间文艺、文艺评论、文艺类栏目(节目)的优秀作品及优秀文艺人才。作品评选范围为2010年1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之间公开演出、播映、发表、展示、出版的作品。

  据了解,河北省文艺振兴奖是全省专业文艺评奖活动中常设性级别最高、涵盖文学艺术门类最全的省级政府奖,每四年举办一次,已举办十二届,从入围初评的几千件作品中最终评出84件获奖作品,其中每个艺术门类分别评出1至10件。省委宣传部将于近期召开此次获奖新闻发布会。

关键词:青县,歌曲,获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