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献县开展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两节”慰问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6日,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副县长高金庚先后来到乐寿镇西武庄村计生困难家庭齐亚民、南河头乡南单桥村计生困难家庭冯金梅等家中,为每户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高金庚要求乡村干部要对计生家庭的生产生活给予更多的关注、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计生家庭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

  据悉,献县2014年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两节”慰问活动由县人口计生局、计生协集中组织,共走访计划生育困难家庭102户,发放慰问金38400元及价值12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关键词:献县,计划生育,慰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