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任丘市梁召镇爱心人士慰问敬老院老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10: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任丘爱心企业家王春胜、梁召村两委班子一行来到任丘梁召镇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春节前的问候和祝福。在敬老院里,爱心人士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向他们捐赠了猪肉、水果等慰问金,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为爱心人士送上写有“敬老标兵爱老先锋”的锦旗表示感谢。河北安电电力器材有限公司王春胜说:“快过年了,我代表我们安全电力器材公司到咱们梁召敬老院过来看咱们这的老人们,祝他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这次带点慰问品、慰问金,虽然不多,但是我代表一个爱心企业,倡导一下我们所有企业家朋友们多关心社会,多关心一下老人们。”敬老院老人郭玉来说:“过春节了,大家来看我们,给我们送的好吃,好喝的,钱、米、面、油,全给我们送来,感谢你们。”据了解,此次活动,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一万余元。

关键词:任丘,爱心,敬老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