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黄骅供电:打好廉洁“预防针” 严把春节廉政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临近,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各单位打好廉政“预防针”,严把春节期间廉洁“关口”,努力营造“清廉、俭朴、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公司内部不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要求,清醒认识中央反“四风”的坚定决心,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的工作措施和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严守纪律,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确保不发生影响企业形象的事件。节日期间,对无生产工作任务的车辆进行“入库封存”,从源头上杜绝违规用车行为。此外,该公司通过开展发送“廉政短信”,组织中层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的渗透力,提高其拒腐防变能力杜绝各种不良现象和不正之风,增强党员干部的“免疫力”。(王朝峰)

关键词:黄骅,供电,廉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