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黄骅供电公司确定5个特殊帮扶联系点 温暖入民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了用电宣传、义务维修、为孤寡老人、残疾人送温暖献爱心等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党组织、社区、街道的沟通联系,该公司党委根据供电服务过程中发现的特困群体和个体,确定了5个特殊帮扶联系点,开展重点帮扶。帮扶方式包括物质捐助、家电维修、用电宣传、便民服务等,以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中,树立国家电网品牌。(王朝峰)

关键词:黄骅,供电公司,帮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