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沧州孟村交警保险杠碎片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月12日,经过连续七天的昼夜奋战,河北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交警根据现场遗留的车辆保险杠碎片,细致排查,一路追踪,最终将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刘某某和肇事车一并查获。

  1月5日17时50分,孟村交警接警:在孟村县毛张线王留舍路口,一骑人力三轮车的男子被一辆小客车连人带车撞倒到路边沟内,人受伤昏迷,肇事车逃逸。事故科民警孙炳正、李占元等人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现场除了些许的红色车辆前杠碎片,并无其它有价值的线索。毛张线无监控系统,且人烟稀少,给侦查破案带来更大的困难。

  因受害人伤势过重,生命垂危,孟村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当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展开工作,夜以继日展开调查。通过进一步走访,有目击群众提供一条重要线索:逃逸车有出租车灯标志。根据现场遗留物,民警认真比对,仔细进行拼接,并走访县城及周边、沧州等几十个配件城、多家4S店,确定了嫌疑车型为二代长安羚羊出租替(出租车营转非)。根据车型,民警又逐一走访孟村、盐山等所有的出租车公司,排查几百辆出租车,最后确定肇事嫌疑车主为孟村县中留舍村刘某某(男,25岁)。刘某某对无证驾驶并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肇事逃逸嫌疑车辆前保险杆虽已焕然一新,但从汽修厂取来的替换物与现场遗留物相吻合。

  目前,刘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孟村,交警,肇事,逃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