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地方文化

沧州市运河区“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活动圆满结束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9-08-05 16:49 运河区新闻网

现场节目表演。李一鸣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杨洋 李一鸣)日前,沧州市运河区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集中宣传应急避险知识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现场咨询。李一鸣 摄

  活动分启动仪式、节目表演、现场咨询三个环节,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沧州市20余家相关单位参加,并设置咨询台,参加人员800余人,展示展板1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8000余份,发放竞答奖品10余份,发放环保购物袋、围裙、书籍、等宣传片5000余份,接受并解答群众现场咨询40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现场活动结束后,该市运河区60名安全生产志愿者进入当地社区、沿街门店、商户开展志愿主题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和附近门店发放印有安全常识的宣传用品,讲解安全手册和彩页,提醒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关键词:运河区,安全月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肖飞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