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运河区花园小学防火逃生演练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9-05-07 16:06:18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教师及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5月6日,运河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南湖办事处、消防大队在花园小学开展了校园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9点45分,当长鸣的火灾汽笛铃声响起,老师组织学生迅速浸湿手帕,弯腰低头并用手帕捂住口鼻,沿着墙壁顺楼梯从东西两个出口有序撤离教学楼,全校1200余名学生用时1分45秒全部撤至操场,各班整队并向校长报告人数,无人员伤亡,火灾逃生演练圆满结束。

  消防大队教导员对此次逃生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随后,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逃生自救课,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关键词:消防,小学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