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本网要闻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运河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9-08-05 16:49 运河区新闻网

活动现场。杨洋 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杨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6月28日晚,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由中共沧州市运河区委、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沧州市运河区委宣传部、沧州市运河区文联承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运河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演出在这里开幕。现场共计3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杨洋 供图

  一场场节目精彩上演,一个个“红马甲”穿行其间。让前来观看的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的盛宴和精神的洗礼。开幕式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恋恋不舍;演员们相拥欢呼,庆祝演出的圆满成功;更让人动容的,是那些还未松懈的志愿者,他们还在做着最后的收尾工作,没有他们全程的幕后付出,就没有开幕式的完美呈现,让我们为所有参与开幕式工作的演职人员点赞!

  运河区社区文化艺术节作为一项文化惠民工程,自2011年举办以来,始终坚持以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核心,切实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促进邻里团结,形成平等、友爱、和谐的社会风尚,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美丽运河”提供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键词:运河区,艺术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肖飞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