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海兴县摄影家协会举办公益培训班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9-04-22 13:34 海兴新闻网

开班仪式现场。马瑶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马瑶)近日,由海兴县文联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摄影知识和技术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此次公益培训班特邀沧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咔咔摄影学校校长赫华为广大摄影爱好者们授课。

  培训班上,赫老师结合自己的摄影经历,介绍了相机的操作方法,讲解了选题、取景、构图、用光及在拍摄过程中的各种摄影风格和拍摄技巧,让学员们通过小镜头了解大世界,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海兴县摄影家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各类培训、采风、展览和交流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将推动海兴县摄影爱好者的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后拍摄出更多、更丰富、更感人、更精彩的好作品。

关键词:海兴,摄影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