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市海兴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3-15 11:38:10
分享:

会议现场。相关单位提供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 董飞)日前,海兴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会议,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场负责人、电子商务专家、项目承办企业、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海兴县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解读了《海兴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方案》,与各乡镇场签订了《海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目标责任书》。

  海兴鹏程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该项目承办企业之一,就海兴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做了表态发言。作为承办方,与海兴经纬三百六十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道,将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开发运营等方面优势,围绕海兴县粮、林、果、饲、海等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实施农产品品牌计划,做好县域农产品的深度挖掘和精细化开发,建设农村产品上行、全产业链农业标准、农村电商公共服务等体系,培育农村电子商务应用主体,加大对贫困村农产品上行和产销对接支持力度,带动农民脱贫增收。

  该县县长回永智就如何扎实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相关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孵化培育,不断壮大农村电子商务群体;宣传推动,营造电子商务发展浓厚氛围;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引进人才,强化智力支撑;完善组织,优化公共服务;报送信息,做好总结推广。他表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是海兴县当前农村工作的头等大事,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必然要求。要抢抓历史机遇,扎实推进示范项目建设,共同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海兴,农村,电子商务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