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医疗教育

沧州运河区“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奉献美德”演讲比赛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6-04-26 15:55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3月7日讯(通讯员 陈国芳 王红香)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雷锋,有一种不朽精神是雷锋精神,他以其巨大的感召力,激励和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在雷锋日来临之际,运河区新华小学校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奉献美德”演讲比赛。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比赛面向全校学生,经过紧张激烈的海选,在2-6年级近百名参赛选手中选出20名优秀学生参与最后决赛。同学们声情并茂讲述雷锋的故事,在雷锋的身上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从雷锋的事迹中感受雷锋的精神,从身边人的奉献中感受雷锋精神无私奉献的崇高和伟大。通过演讲同学们在心中树立起“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和理想,并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奉献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聚生活正能量。

关键词:沧州,小学,雷锋精神,演讲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