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三八节 沧州市沿海处渤海新区女子中队光荣院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吕文栋 韩婷 2016-03-07 09:1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4日讯(记者 陈兆月 吕文栋 韩婷)“三八妇女节”前夕,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渤海新区收费站女子中队来到黄骅市光荣院看望慰问老功臣,向他们表达敬意,为老人带去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陪他们一起过节。

沧州市沿海处渤海新区女子中队送温暖,看望光荣院老人。

  光荣院十余位老人观看了演出,口琴、笛子独奏、小快板、单口相声节目丰富,气氛活跃,老人们赞不绝口,86岁高龄的张奶奶脸上笑开了花:“我在养老院,吃得好住的好,就是在点冷清,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这些孩子们太热情了,今天太开心了”。

  她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为他们整理卫生,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述战争时期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情况,祝老人们健康长寿。

  渤海新区收费站女子中队成立于2013年7月,成立以来,她们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五型班组”等活动,提出了“建文明岗位,树巾帼形象”的创建目标,充分发挥了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们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看望贫困群众、帮扶失学儿童,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为沿海处“厚朴通衢”服务品牌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三八节,光荣院,沿海处,慰问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