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把好节日廉政关口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6-02-03 10:38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2月3日讯(刘金山)近日,海兴县供电公司召专题会议,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教育,下发《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反腐倡廉建设的通知》,加固节日廉政关口。

  时值岁末,为预防“节日病”的发生,海兴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把好节日廉政关口。该公司要求各部室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分管范围内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该公司强调,春节期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借婚丧嫁娶等事宜敛财,严禁公款旅游、公款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使用本单位、其他有利益关系单位的车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廉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