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展开居民小区安全用电普查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6-01-26 15:51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26日讯(刘金山)为了使辖区内的广大居民用电客户渡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1月21日始,国网海兴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早谋划,对所辖的居民小区展开节前安全用电普查。

  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深入各居民小区,每到一处,认真、仔细检查小区供电的箱式变,对变压器的运行情况、油位、高低压开关设备、用电负荷情况、表计运行情况、安全工器具及消防设施的配置均进行认真检查,对不符合规范及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客户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客户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居民小区,安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