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海兴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6-01-21 15:33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月21日讯(刘金山)1月18日,海兴县供电公司乘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风,立足作风转变,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力求优质服务建设工作新年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通过“我为服务献一策”活动的开展,以各部室及供电所为单位,在全公司范围内展开提升优质服务讨论活动,鼓励员工结合公司“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促提升”的工作思路与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情况,积极查找当前优质服务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在广泛争取员工意见的同时,加强岗位练兵,定期开展服务人员培训,细化服务准则,规范服务流程,形成服务人员学习、培训、上岗、考核常态化,不断提高服务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从优质服务的“根本”上,优化服务质量。

  此外,海兴公司还将加快适应服务“私人定制”化转向的脚步,进一步明确电管家、客户经理的服务职责,及时与客户对接,充分发挥对点服务作用,并通过在客户中积极开展用电服务宣传,主动把握舆论方向,正确进行舆论领导,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载体,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全方位、无死角地做好优质服务提升工作。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