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本网要闻

吴桥保洁培训:“态度转变是关键”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5-12-08 16:07 吴桥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2月8日讯(赵文)近日,吴桥县新一期保洁员培训班开班,凛冽寒冬挡不住培训人和学员的热情,一开班便吸引7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与以往注重技能提升不同,本期保洁员培训更加关注市场的需求和从业者职业态度的转变。

  在前期就业服务局对往期学员的跟踪服务和回访中发现,相当一部分学员在从事保洁工作的时候存在一个“心结”,认为保洁工作比较低端、不够体面,部分学员从业积极性不高。针对这一现象,训练中心领导与授课专业教师及时调整课程设置,将职业态度转变作为本次课程设置的重心,注重培养学员的服务精神和指导学员在保洁岗位上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方向,从而引导学员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有关媒体报道:2016年我国或将迎来一轮“失业潮”,大批农民工将返乡就业或创业。而作为就业创业服务部门同时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此,如何最大限度的安置就业失业人员、进一步做好职业创业培训,为市场输送更多有技能的人才,是就业服务部门未来几年最重要的课题。未来竞争将愈演愈烈,如何在市场中站稳脚跟需要的不仅是过硬的技能,更要求求职者有专业的、职业的道德素养和从业态度。就业服务局将继续立足于此,着眼市场形势和群众自身发展需求,不断创新改革职业技能培训的方式方法,培养合格业者。

关键词:吴桥,培训,保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