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确保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11-25 15:19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25日讯(刘金山)11月18日,海兴县供电公司召开电费回收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电费回收工作,吹响电费颗粒归仓的“集结号”。

  为确保电费回收结零和年度应收电费目标的完成,该公司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层层落实责任。他们以促进精益化管理为出发点,通过进一步完善电费风险防控机制、拓展整合缴费渠道、对用户重新进行信用等级评定、依据信用等级制定“一户一策”的电费回收策略等多项举措,力保岁末电费结零。建立健全电费回收工作分组包保制度,将电费回收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大力宣传各种缴费渠道、短信提示缴费服务等相关政策,提高社会与广大客户缴纳电费的主动性。实施电费回收常态分析机制,定期召开电费回收专题分析会议,并对电费回收重点用户、难点用户建立跟踪档案,主动上门走访,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流向,坚决遏制新欠电费,减少电费回收风险。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充分发挥负控预购电在电费回收工作中的作用,大力推广预付费购电方式,有效防范电费回收的潜在风险,使电费回收工作“可控、能控、在控”,确保全年电费及时回收。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电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