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走访客户求“建议”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11-23 22:05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23日讯(刘金山)“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看法尽管提出来,我们会依照您的意见努力改进工作。”11月20日,海兴县供电公司走访小组来到张会亭乡板桥面粉厂,向客户征求供电服务等方面好的建议。

  冬峰在即,海兴公司为全面查找在供电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11月中旬开始,开展走访客户听意见活动。根据客户的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制订详细走访计划,组织供电所、营销部等人员成立4个走访小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走进用户家中与用户直接沟通等方式,围绕服务效率、服务质量、供电可靠性等8个方面,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邀请客户一起对当前供用电形势进行分析,帮助客户科学制订用电方案,引导其合理用电。

  截至目前,4个走访小组共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51条,帮助客户制订用电优化方案6项,消除安全隐患16处。据悉,该公司将对客户的意见进行整理后反馈到各部门和供电所,要求依照意见进行工作作风和方法的调整,尽可能做到让客户满意。

关键词:海兴,国网,供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