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国网海兴供电公司为职工健康“把脉”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11-17 19:00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17日讯(刘金山)截止11月11日,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工会为在册职工、农电职工、离退休职工共计400余人进行了健康体检。

  据悉,该公司利用10天的时间,在海兴县人民医院、和平医院对400余名职工,进行心电图、胸透、肝功、B超、血压五项体格检查。

  参加体检的退休职工感慨的对医务人员说:“海兴供电公司组织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真正感受到电力大家庭的温暖,心里面都热乎乎的,我非常高兴。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健康、关爱职工、关注队伍建设的本色。”

关键词:海兴,国网,职工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