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供电公司排查隐患确保农网安全度冬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11-06 12:53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6日讯(刘金山)为确保迎峰度冬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3日起,海兴县供电公司将隐患排查作为今年“迎峰度冬”的“重头戏”抓好落实,全面开展了低压线路、设备巡视工作。

  该公司认真查处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受影响,要求巡视人员每到一处,都要认真查看杆塔及线路是否有影响电网运行的违章建筑、配电线路上是否有异物缠绕,确保实现不留一处“死角”,不放过一处隐患。同时,对巡视出的隐患作好记录及消缺计划,为下阶段设备消缺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

  同时,该公司组织干部分片挂点对班组进行明查暗访,在突击检查的基础上,做到全员参与、全力做好重点地区、重点线路的巡视检查和设备维护力度,及时排查整改设备缺陷和危及线路安全的隐患,确保迎峰度冬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海兴,供电公司,排查隐患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